关于表彰2015年度湘南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案例的决定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5-06-18

 

 关于表彰2015年度湘南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优秀案例的决定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展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优秀成果,交流推广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全校所有联系学生教职工报送的案例47个。经学生处组织专家评选,现对评出的35个优秀案例予以表彰。其中,《“人人自微”——学生一条微博引发的思考》等5个优秀案例获得一等奖;《缅怀钱老做引领时代的知性大学生》等10个优秀案例获得二等奖;《学生受传销蛊惑从退学到复学》等20个案例获得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总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内在特点和规律,跟进学生成才需求,深入挖掘更多更好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打造出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创新性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举措、新思路、新模式,为我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切实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附件:2015年度湘南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案例获奖名单.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