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7-10-16

 

 

 

 

关于做好2018年度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预算工作的要求,为更好的完成学校2018年度的预算编制工作,请各单位根据以下要求,认真做好2018年预算申报工作。
一、各职能部门应根据2018年度学校的工作重点,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及2017年1-10月预算实际使用情况,认真填列《湘南学院2018年度部门预算申报表》,并提供预算列支相关的依据。
二、涉及按规定由指定职能部门专管的项目,应向该职能部门申报,不在其他部门的预算申报表中单列,由指定职能部门汇总申报。如:涉及办公设备购置的,归口至后勤管理处汇总申报;涉及教学设备、耗材采购的,归口至实验实训中心汇总申报,等等。
三、预算代码:2017年未完成的项目及常规项目在申报时预算代码不变,2018年新增项目预算代码暂不填列,由计财处统一编制预算代码;2017年1-10月预算执行数请各单位从部门预算查询系统中下载填列。
四、办公经费(001)、学生活动费(003)、就业指导费(004)、学术交流费(005)、教研室(实验室)工作经费(006)、教师差旅费(007)、管理人员差旅费(008)无需申报,由学校根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工作人员数和学生人数按相关定额统一分配。
五、专项拨款凭指标文或银行入账通知于款项下拨时另行增加,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六、请各单位于2017年11月25日前将《湘南学院2018年度部门预算申报表》及相关依据材料,经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到计财处1208办公室,发电子邮件到xnxycwc@163.com。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7年10月13日
 

2018年预算申报表(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