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广播系统及摄像器材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7-12-08
湘南学院广播系统及摄像器材采购招标公告
 

受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的委托,对湘南学院广播系统及摄像器材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本项目采购上限为:第一包:摄像器材 预算99000元;第二包:校园广播系统 预算:118000元。
投标供应商投标总报价超过此上限值的,做无效标处理。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应提交的证明材料:
2.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经营相应产品资质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①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2月11日起至 2017 年 12月 15日,每日上午8:30时到 12:00 时,下午 14:30时到 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湘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1309室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索取招标文件(可提供以上资料扫描件报名)。投标人在对招标书内容有异议的,应在2017121517点整之前以书面的形式向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过期不予受理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7年12月18日9:30时00分(北京时间)在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进行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湘南学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湘南学院
 联系人:邓胜军
 电 话:0735-2653222                                邮箱:xnxygz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