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广播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湘南学院国资处
  • 来源:
  • 时间:2018-01-11

湘南学院广播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受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的委托,对湘南学院广播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本项目采购上限为:1625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应提交的证明材料:

2.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经营相应产品资质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①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112日起至 2018 1 18日,每日上午830时到 1200 时,下午 1430时到 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湘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1309室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索取招标文件(可提供以上资料扫描件报名)。投标人在对招标书内容有异议的,应在201811817点整之前以书面的形式向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过期不予受理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81199:3000分(北京时间)在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进行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湘南学院          

地 址:湖南省郴州市湘南学院

联系人:邓胜军

  话:0735-2653222                                 邮箱:xnxygz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