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北湖校区教学楼配电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 来源:
  • 时间:2018-03-30

湘南学院北湖校区教学楼配电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湘南学院的委托,对湘南学院北湖校区教学楼配电房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湘南学院北湖校区教学楼配电房改造工程;

1.2  建设地点:湘南学院北湖校区;

1.3  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拆除原有高压开关柜5台;新装中置式高压开关柜8台;配电房电缆沟加装防凝露装置;安装配电房轴流风机(配套相关材料以及地面套管走线开挖);新装高压配电房照明荧光灯以及相关材料;新建高压开关柜基础以及高压电缆沟改造;新建高压配电房接地网1处;利旧安装高压计量装置1套,新装高压计量装置1套;所有设备采购、安装实验及通过当地供电公司验收和送电等工作。(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1.5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伍拾叁万贰仟元整(¥532000.00元)。

1.6 、工程基本要求:

1)电气设备品质要求:总体上按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采购标准通用、专用技术规范执行。

2)安装工艺要求: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标准施工工艺及当地供电公司要求执行。

3)与当地供电公司协调要求:本工程所有电力协调工作由中标方完成,其中包括电度计量及电气停、送电等工作。

4)现场勘查:投标人必须到现场勘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勘查时间由投标人自行勘查,招标人不组织。

5)售后服务要求:应有技术服务、设计联络、工厂检验和监造,并提供送电后相关后续服务。

6)工程保质及质保金:质保期为2年,二年内出现质量问题由乙方免费负责维修。质保金:20000元。保质期满无工程质量问题,质保金如数退还,但不计息。

7)安全及其他

施工过程中,乙方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负责,与甲方无关,如给甲方或第三方造成损失,一律由乙方承担。甲方协助乙方做好施工期间的协调工作。

1.7、预算工程量及造价说明

本方案预算造价按照现行湖南省或郴州市有关造价文件、设备安装定额及发布价计算。在施工过程中,无文件规定的设备或材料价格采用甲乙双方市场考查价格或现场议价,一般不作调整;无相关定额计取的项目,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议价,并同时满足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采购标准通用、专用技术规范。安装工艺满足国家电网公司标准施工工艺及当地供电公司要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 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四级或四级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  项目负责人为 机电工程 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允许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 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 1 人、施工员 1 人、安全员 1 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近三个月(20181月至20183)的社保证明材料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4131700时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从2018330日至20184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由委托代理人持以下资料:①单位介绍信、②授权委托书、③营业执照副本、④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及B证、⑥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以及安全员C证、⑦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说明:以上材料①和②需带加盖公章的原件留原件其他项带复印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4160900分,地点为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南学院

    址:湘南学院王仙校区

联 系 人:邓胜军

    话:0735-2653222

 

招标代理机构: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

      人:欧阳婷莉

        话:0735-215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