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移动缴费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4-10

 

关于移动缴费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推进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改革实施方案》,我校于2018年春季开始启动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改革,以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为依托,采用移动支付方式,统一缴费入口,实现了缴费数据直达,无须人工录入,非税收入收缴全程电子化,有利于非税局、学校、银行等部门信息的互联互通。学生、家长只需登录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按照相关步骤操作即可完成缴费,为缴款人提供了最为便捷、高效的缴费渠道,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缴费。

缴费步骤:打开手机微信,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公众号→点击“在线缴款”(新版入口2.0)→点击“教育” →选择“湘南学院” →缴费类别选择“学杂费” →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缴费号→点击“下一步”后缴费。

注意事项:1.票据选择纸质票,由辅导员统一领取;2.如微信通知已扣款,但仍显示缴费失败的,请不要重复缴费,系统将自动处理,请第二天再查询,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35-2653096

 

                                   湘南学院财务处

                               2018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