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4-11

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

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应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详见“国家留学网”)。

2.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邀请信需按国家留基委注明访学身份及访学起止时间等相关信息,访学开始时间不应晚于2019年9月30日。

3.派出时外语水平需达到《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确定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取申请时外语水平达到合格标准者。

4.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4月1日至15日。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5.请按照“国家留学网”上《关于准备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准备一份申请材料(盖骑缝章)及《单位推荐意见表》,4月10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405办公室,我中心汇总申报材料后由学校择优推荐统一报至湖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蒋韬成          联系电话: 2278321

 

  附件:

  附件1.《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附件2.《湘南学院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申请表》

  相关网站链接:

  1.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

  2.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3.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1087

  4.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gov.hnedu.cn

 

2018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通知.zip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8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