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校区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消防、生活用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30

北湖校区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消防、生活用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湘南学院对其北湖校区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消防、生活用水管网改造工程(招标编号:XNXY201933)进行校内公开招标,现诚邀有资质、合法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北湖校区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消防、生活用水管网改造工程
    2.项目预算(最高限价):262403.69元
    3.工期:30天
    4.项目概况

    从北湖校区综合大楼一楼水泵房消火栓管网接2根Φ110钢丝骨架水管至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消防栓管网;从北湖校区综合大楼一楼水泵房生活用水管网接1根Φ110钢丝骨架水管至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生活用水管网;管线的基本走向为:沿综合大楼北面墙往东43.5米,再折向北与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员宿舍楼给水系统相连,3根水管总长度约495米。具体位置及管径要求见《全科医生基地学员宿舍楼消防用水生活用水管网改造平面图》。
定标原则:竞争性谈判,满足招标文件的规定,按报价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取前3名为中标候选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条件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备案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
    (3)投标人建造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等类似专业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证书(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人事部门颁发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应具备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证书,安全员应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C证(以上证件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不接受近两年来在湘南学院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或未按与湘南学院签订的合同履行施工工期、与湘南学院有矛盾纠纷等其他相关条款的施工单位报名。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31日至8月4日每天上午8:30~12:00,14:30~17:30。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箱:xnxycg@163.com。邮件中应包含以下内容:公司全称、报名项目、授权委托人姓名及手机号码;本项目业务相关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采购人在收到报名资料后将发送招标文件给投标人。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北京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5日14:30-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5日15:00
    3.开标时间:2019年8月5日15:00
    4.开标地点: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会议室。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3000元。
    2.缴纳方式:通过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消防、生活用水管网改造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湘南学院
    开户行:交通银行郴州分行营业部
      号:4376 8000 0018 0100 8887 6。
    3.缴纳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以到银行账为准)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即2019年8月4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湘南学院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提出。
    七、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湘南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话:0735-2653222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