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2020年体艺专业实践教学耗材采购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0-01-08

湘南学院2020年体艺专业实践教学耗材采购公告

湘南学院就所需的2020年体艺专业实践教学耗材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校内招标,诚邀有资质、合法诚信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湘南学院2020年体艺专业实践教学耗材采购

2、招标编号:XNXY202002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预算

第一包:体育用品    预算17.3万元  

第二包:美术用品    预算13.5万元

第三包:音乐用品    预算5.9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经营相应产品资质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投标人须向采购人报名并获取了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18日至20201101700分止;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报名(邮箱:xnxycg@163.com);务必备注所报名的项目名称、包号、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3、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交:

1)所投项目业务相关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个体经营者)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索取招标文件(可提供以上资料扫描件报名)。投标人在对招标书内容有异议的,应在20201101730分前以书面的形式向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提出,过期不予受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1131130分(北京时间)在湘南学院1号办公楼1312室进行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湘南学院

  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889

联系人:陈宣吟    

  话:0735-26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