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湖南省“新道杯”第二届企业模拟经 营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 作者:黄倩 覃正鹏
  • 来源:
  • 时间:2017-09-27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17年湖南省“新道杯”第二届企业模拟

经营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黄倩 覃正鹏)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省“新道杯”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于2017年9月22-23日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两支队伍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及教师王奇、欧阳霞的指导下,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共有35所高校71支队伍参加比赛,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各若干名。赛前先抽签进行竞赛分组分区,71支队伍分成ABC三个区同时开赛。每支队伍激烈角逐,认真经营,竞争十分激烈。经管学院两支队伍通过奋力拼搏,从比赛一开始便遥遥领先。尽管我队在比赛过程中也遭遇过挫折,但通过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依然实现了逆转。最终,我校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B区和C区的一等奖。

       

       本次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也让大学生对现代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机制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我院两支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我校企业管理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学生编辑:刘嘉兴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