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 作者:邓道永
  • 来源:
  • 时间:2017-09-30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曾雨淇 张思阳 邓道永)9月29日下午, 基础医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三号教学楼218教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湘、副书记邓道永、辅导员李兰兰、黄意维、罗宸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宿管分会、各年级委员会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李小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是我们的中坚力量,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克服自身的不良习惯,关心帮助周围同学,当好老师的助手,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学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只有通过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才能形成基础医学院特有的优良学风。

 

邓道永宣读了基础医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强调要加强班干部队伍的建设,特别是在上课考勤、教室寝室卫生、课堂纪律、考风考纪等日常班级管理中,班干部一定要认真履职。他还说,全院要积极开展班级特色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学生的人文素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优良班风,从而带动优良学风的形成。最后,他表示大学生组织要围绕学风建设做好日常的监督工作,全体学生干部则要以身作则,在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李小湘书记讲话

 

邓道永宣读学风建设方案

 

 

 

学生编辑:刘嘉兴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