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
  • 来源:19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基础医学院|
  • 时间:2019-04-24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朱文龙 王权钱 范建军 邓道永 实习记者 朱晓旭)419日下午2点,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郭皖北主持,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伊始,在湖南省2017年课堂授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张天杰、湖南省2018年课堂授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汤银娟、获得二等奖的周琴和湖南省2018年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汤银娟分别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

 

    院长助理方会龙就教学方法、磨课、课程改革、教学档案整理、试卷的规范和教研活动等进行了安排,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度学院绩效考核分数进行了分析说明

 

    郭皖北要求全体老师要向参加省赛获奖的老师学习,吸收他们的经验,提前做好今年参赛的准备。他要求老师们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对2018年的绩效考核要认真对待,找出不足,并号召全体老师加强科研工作,积极想办法引进高学历人才。

 

 

 

 

 

 

编辑:朱晓旭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