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时间:2019-04-24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雷甜歌 实习记者 朱晓旭)为培养大学生阅读兴趣,4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二号教学楼407活动室举行读书分享会活动,邀请了来自各院系共30名读书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黄心悦介绍到场嘉宾,本次到场嘉宾有原湘南学院辩论队队长赵志浩、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蔡奕、团学会主席邓皓文、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姜鸿、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欧阳炯梁、康复学院宣传部部长刘磊以及读书人协会会长陈涛。此次读书分享会按兴趣爱好分为名人传记、青春读物、悬疑推理、历史衍生和旅行游记五类。书友们在组内进行积极探讨,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在文学知识抢答环节中,书友们踊跃参与,通过积分制的规则选出最后的获胜者,活跃了现场气氛,并充分调动了书友们的学习积极性。

 

特邀嘉宾赵志浩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强调阅读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作用,并向书友们推荐了两本有意义的书籍。他引用罗曼·罗兰的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寄语在场书友,要保持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来全面提升自己。

 

 

5-7

 

特邀嘉宾赵志浩分享感悟

 

IMG_3963

 

 活动现场

 

 

 

 

 

 

 编辑:朱晓旭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