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廖芳芳国外访谈学经验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4-25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廖芳芳国外访谈学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姚英 实习记者 廖湘洋)4月17号下午2点,数学与金融学院廖芳芳博士在2教201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一场题为“走出去,让学习更精彩”的经验交流会。这个主题分享她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访学的宝贵经验。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华,院长陈安平,副院长刘智钢出席会议。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廖芳芳按照出学访国时间顺序,分项目申报及立项、出国前准备、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回国事宜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她在出国访学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经历。她表示,一年的访学经历让她受益良多。她鼓励其他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利用国家和学校提供的政策积极申请出国访学。

 

邓剑华总结发言,对廖芳芳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访学并不是目的,目的在于青年教师走出去、拓宽视野和提高综合素质。青年教师回来后能够以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参加教学科研活动,提高教育水平。他强调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及要为拓宽教师的国际视野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广大教师要充分领会学院党委对教师发展成长的关怀之心,要以奋斗之心积极投身学习,并将所学的知识经验用到日常教学、管理与科研工作之中。

 

 

 

 

 

 

 

 

编辑:廖湘洋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