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生命之火,传播救助之灯” 护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医护急救操作情景模拟大赛决赛

  • 作者:江秀碧 曹君涵
  • 来源:1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护理学院|
  • 时间:2019-05-20
 
点燃生命之火,传播救助之灯
 
护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医护急救操作情景模拟大赛决赛


    本网讯(通讯员 江秀碧 曹君涵 实习记者 王汁锐)为丰富校园文化,让更多的同学真正掌握医护急救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性,护理学院团总支于5月19日晚7点在图书馆东报告大厅举行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医护急救操作情景模拟大赛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湘南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兴利、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邓海艳、社区护理教研室主任周繁华、外科护理教研室老师何汶霞和团学指导老师曹义。


    此次大赛包括野外受伤情景急救模拟、溺水情景急救模拟、触电情景急救模拟、骨折情景急救模拟。参赛者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以及赛前的急救培训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投入到急救情景模拟角色中,把情景演绎得有声有色,仿佛面临真实的险情一般。最后,比赛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以及在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医护急救操作情景模拟大赛,参赛者对救人及自救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参赛者能够将这些理论知识用到实处,在遇到意外事故后能够从容面对。

 


 


万兴利致开场词


评委老师进行评分



合影留念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