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 作者:
  • 来源:03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 时间:2019-05-20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办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丹妮 记者 张茜)为了进一步加强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5月19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于体育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活动现场同学们玩成一片,场面非常热闹,游戏环节更是嗨翻天,生活部精心准备的游戏有链接加速、爱的魔力转圈圈、你追我赶、气球追逐、黑灯瞎火。小伙伴儿们互帮互助,六个小组团结一起完成了这些小游戏,小组竞争激烈,完全诠释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在游戏过程中提升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小伙伴们玩的很开心。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快就过去了,这次活动不仅给各部门之间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提高了学生会成员对组织的认同感。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