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15党政机构-湘南学院-保卫处|
  • 时间:2019-06-15

 

知法懂法守法,争做新时代法制代言人

我校举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汪秀云 实习记者 张秋宇)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把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推向高潮,614日下午在我校保卫处组织下,联合市交警六大队、校社区在学校开展了6·16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安全从我做起”这个活动主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载体和耐心细致解答等方式,面向全体师生集中宣传关于交通安全、防网络诈骗、防校园贷、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活动现场共展出20块关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基本常识及典型案例的宣传板,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预防、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基本知识”“湘南学院校园安全须知”“交通安全常识”“应急救援基本知识”等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接收师生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倡导安全文化理念,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编辑:张秋宇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