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时间:2019-06-18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陆静 李莉 实习记者:王洁)为保证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的正常运行,616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学校东报告厅举行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奕、团总支书记曾征、2017级代理辅导员赵志浩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副书记蔡奕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

 

蔡奕介绍到场嘉宾并说明会议流程,校学生会主席綦全宣读换届批复。庞奕上台致辞,她肯定了第十届团学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团学会成员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证明自身能力。蔡奕对团总支进行了活动总结,表明团学建设重点在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打造“经世致用”的标牌。团学会主席邓皓文对第十届学生分会工作进行报告,并对团学会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副主席阳文政宣读候选人名单,并播放候选人简介;副主席肖璇、唐星宇分别宣读选举办法和本次大会监督委员会名单。在清点投票人数有效后,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进行投票,现场回收进行计票的同时,全体人员观看团学会回顾视频。

 

本次大会共有48人参选,39人竞选成功。此次换届大会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公正、公平、公开的选举制度。对第十届团学会工作进行的总结和规划,为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QQ图片20190617102740

 

党总支副书记庞奕讲话

 

QQ图片20190617103804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合影留念

 

 

 

 

 

 

编辑:王洁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