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20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柳丽华 郭思远 实习记者 曾佩 张秋宇)  619日下午,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典礼现场指导工作。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术委员分会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陈志锋代表学院致辞,他祝贺全体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要有感恩母校之情,志存高远,勇攀事业高峰。同时,他提醒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健康的体魄,为未来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奏响和谐乐章。物联网教研室主任肖娟作为教师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她回忆了给同学们上课的点点滴滴,殷切嘱咐同学们,作为IT类专业毕业生,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网络工程2班同学蔡安平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和立志在未来事业发展中行稳致远的信心和决心。 

 

在欢快、喜庆的民族曲乐《步步高》曲调声中,院长段盛为2019届毕业生同学一一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编辑:张秋宇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