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时间:2019-06-21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吴涵 陈耀桦 潘心阳 实习记者:王洁 )619,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实验大楼思政大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总支书记吴定荣、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匡爱民、副院长曹文献出席典礼。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教师、学生家长、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与。吴定荣担任主持人。

 

此次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展开,吴定荣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此次典礼正式开始。匡爱民教授致辞,希望同学们要有奉献精神,不要害怕吃苦与吃亏。曹文献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由匡爱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全体毕业生拨穗祝福

 

仪式结束后,刘卫平祝贺学院全体毕业生成功毕业,表示在此想起两个场景,一个是入学四年后,现在又要筑梦远航的时光荏苒;第二个是全国语文卷关于师生情怀的漫画。刘卫平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并赠予他们六种“法宝”——梦想、家国情怀、学习、快乐、自信、情感,同时强调“学习”与“锻炼”就像独孤九剑与吸星大法,要笑傲江湖走向成功。他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的借书经历与意大利访谈话语教导同学们要不忘师恩、继续前行他引用汪曾祺先生的《热爱生命》中的句子赠予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相信未来,相信自己,创造出无愧于父母、老师的业绩。2019届全体毕业生诵由2015级辅导员李祖辉老师创作的诗歌《我们毕业啦!》。在满怀激情的朗诵中,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学位授予仪式举办,展示了经管学子的优秀风采,有利于进一步推广校园文化,传承校园优传统。

 

 

 

 湘南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教授发表讲话

 

 

 院长匡爱民毕业生拨穗

 

 

 

 

 

 

编辑:王洁 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