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作者:
  • 来源:01附属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http://www.xnu120.com
  • 时间:2019-09-29

 

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高飞 记者 温琴萍)9月26日,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马为祥作了动员讲话,就医院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坚主持。全院在职党员和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马为祥指出,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马为祥代表院党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二是突出真抓实干,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