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来源:0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法学院|https://fxxy.xnu.edu.cn
  • 时间:2019-09-30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龙许玉 记者 张茜)928日,法学院师生党员一行28人前往宜章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黎进、院长周桂英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楚粤孔道,古城宜章。91年前,朱德、陈毅等智取宜章县城,发动宜章年关暴动,揭开了湘南起义的宏伟序幕。到达旧址,师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时工作和居住的房屋,珍贵的旧照、斑驳的红色遗迹、英雄的故事,让师生党员又一次受到了革命传统文化的教育和洗礼。随后,在旧址纪念馆门前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的仪式。

 

在活动开展前,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总体要求发言,法学院院长周桂英就开展红色教育发言,刘官保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了言。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法学院师生党员不怕困难敢于奋斗的革命初心,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说明: 449108208486152779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