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幼儿教育 彰显爱国情怀——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0-09

 

助力幼儿教育 彰显爱国情怀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华 胡英 记者 张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引导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初心使命。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王艳琴、支部委员胡英、史林飞,党员教师刘华的带领下,于930日上午在沙滩公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进步的同学参与了此次为红缨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提供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到红缨幼儿园的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保驾护航,确保小朋友安全达到目的地。协助幼儿园的老师们搬运物资、布置场地,处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活动中,周文婷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表致辞,全体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宣读爱国主义誓词。最后,志愿者积极主动清理活动场地,将小朋友安全送回幼儿园。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学生进一步理解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体会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在国家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性,更明白了作为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服务。

 

 

DSCF3584

 

志愿者护送小朋友安全到达目的地

 

DSCF3663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进行爱国宣誓

 

DSCF3667

 

活动后和小朋友合影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