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召开

  • 作者:
  • 来源:03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https://sjxy.xnu.edu.cn
  • 时间:2019-10-1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吴凡 记者 张茜)1011日下午两点半,二教201座无虚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此召开,辅导员石鑫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宣讲人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办学条件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的相关情况,另外还详细介绍了关于在读硕士研究生的奖助项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师资实力较为雄厚,有多位博士学位教师,该学院有全日制学生2000余人(含研究生),开办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学三个本科专业,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金融硕士、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学院办学条件良好,拥有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0多家实习基地,海量图书期刊,拥有先进的实验室、教室等供学生学习研究。中南大学林业科技大学设立多种奖助项目,鼓励全体学生潜心向学,学有所成。会议最,石鑫鼓励所有同学在考研过程中沉着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去达到自己梦想的目标。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大家在考研目标学校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也鼓舞了备考同学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宣讲人介绍学院情况

 

 

辅导员石鑫老师讲话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