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19-11-19

 


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洁 记者 兰梓依 王洁)为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明确自己的目标,让大家了解考研过程中将会面对的各种问题,同时增强同学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药学院于1118日晚8点在实验大楼314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党总书记毛香兰,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人为药学院辅导员曹海佳,老师李文锴、蒋亚超皮益苑

 

    各位老师依次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经验。曹海佳将考研过程比喻成备孕过程,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生动形象地告诫大家考研之路的艰辛,确定了目标要坚持。李文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获得的经验,他明确指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告诉大家考研过后如何选择导师。皮益苑则通过PPT分享自己考研时使用的书籍和网络课程,她强调考研不能忽视政治科目的复习,它将成为拉分的最佳科目。每位老师都将自己的考研经验倾囊相授,并为举手提问的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大家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也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大家正在认真聆听

 

 


李文锴分享自己的经验







编辑:王洁 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