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进行下寝视察工作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药学院|https://yx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2

 

药学院进行下寝视察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吴怡 邹心怡 记者 田子贤 张秋宇)为了响应郴州市创文建设的号召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11月21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兰香及辅导员颜畅宏、欧阳丽桃、曹海佳前往药学院各个学生宿舍区进行视察。

 

    视察期间,毛兰香及各年级辅导员对各个寝室进行了创文知识抽查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同时,老师还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排查寝室大功率电器。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各个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对优秀的寝室提出表扬。毛兰香表示,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在保证自己有充裕时间休息的前提下完成好学习任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文知识,增近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药学院领导老师同宿管会学生干部合影

 

 

辅导员欧阳丽桃和同学交流

 

 

                            编辑:张秋宇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