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

  • 作者:
  • 来源:02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jg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5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

 

 

本网讯(通讯员 陶林利 记者 曾佩 彭瑶)1122至24日,“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共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为学校赢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建标指导的张瑛洁、丁茂聪、钟胜凯、张丹、倪金芳等学生获一等奖;唐小刚、黄锐指导的罗娟、唐靖、曹雅、袁子贺、刘晶晶等学生获一等奖;陶林利、谭慧芳指导郑益、易敏、冷静、肖艺颖、肖又龙等学生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教育与科技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湖南顺丰速运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竞赛内容主要是运用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以及其他领域知识,对于相关企业实际案例进行解决方案的设计。本次竞赛全省21所高校数百支队伍报名参赛,40支队伍入围决赛,比赛现场入围决赛的队伍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提出物流设计新思路,碰撞物流新火花。

 

此次比赛在学校教务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从9月开始,经过校内选拔,省赛两轮方案评审与现场答辩多个环节,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黄健标老师指导团队合影留恋

 

   

 

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