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资助工作调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1-25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资助工作调查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冉 记者 曾佩 彭瑶)1125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资助管理部组织开展,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资助管理部部长陈依诺向19级同学们发放了资助工作的调查问卷,并且组织同学们认真填写调查问卷。陈依诺表示此次调查问卷是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本院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进一步落实普通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为本院学生资助以及后续管理工作提供参考依据。本次资助管理工作调查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通过问卷上的封闭式问题和开放式问题可以很好地了解到我院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掌握程度。

 

     国家资助政策是一项着眼未来的政策,是一整套完善的政策,它为高校大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制度保障确保学生不因家庭困难而失学。在一定程度上它既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解困,又能激励优秀学生成才。

 

    参与此次问卷调查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为提高我院的资助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文传院19级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


 

           

      

 学生们认真填写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