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拒绝校园贷,莫负青春债”手抄报评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6

我校举行“拒绝校园贷,莫负青春债”手抄报评选

本网讯(通讯员 刘惠 尧戴滨 记者 彭瑶)为提高大学生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由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承办的“拒绝校园贷,莫负青春债”手抄报评选于1113日至1122日进行。一轮评选在3号教学楼110团体辅导室开展,由党总支副书记胡英,学工办副主任刘华,团总支书记曾青,辅导员谷运兵,陈娓迪担任评委,二轮评选通过易班APP进行投票评选。

第一轮评选,各评委分别从手抄报插图、排版和字体的美观以及标题内容的新颖等方面对作品进行打分。随后,第一轮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被公布在易班APP上采用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第二轮评选。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历时7天,第二轮网上投票也结束。最后,胡祥、郭小钰小组荣获一等奖,胡瑶、易沁小组和王佳乐、洪钰小组荣获二等奖,王嘉怡、文佳琪等小组荣获三等奖,其余进入复赛同学均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现出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与积极向上的活力。

 

 

老师们正在浏览评分

 

 

主持人介绍创作思路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