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开展2019年下半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 作者:
  • 来源:03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https://sjxy.xnu.edu.cn
  • 时间:2019-12-26


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开展2019年下半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于晨 邓紫涵 实习记者 梅寒为推动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工作更好的发展,12月24日中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于2教211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举行了工作总结会。数学与金融学院书记邓剑华、数学与金融学院辅导员周建言、辅导员石鑫、辅导员李伟以及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工作总结会。


在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与会议人员起立进行会前朗诵。朗诵结束后,邓剑华上台就数学与金融学院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质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在最后对即将面临期末考试的学生进行了动员和鼓励。


会议正式开始,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以部门的形式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指出各部门仍需改进的地方,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在各部门汇报完毕后石鑫周建言以及李伟依次上台对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及表扬,并对该院团学会组织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意见。


会议的最后,由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主席团进行此次会议的总结,并在最后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本次会议在有序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邓剑华书记上台发言



辅导员进行发言



各干部进行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