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 作者:
  • 来源:0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法学院|https://fxxy.xnu.edu.cn
  • 时间:2019-12-27

 

                       法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 张逸淋 张哲 记者 张秋宇)1225日晚,法学院“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助力新时代”迎新晚会在扬帆音乐厅隆重开幕。法学院院长周桂英、党总支书记黎进、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曹乐夫、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正印、副教授邓启红、学工办主任李君智、辅导员冯伟等师生5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南风北巷”乐队带来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黎进代表法学院党总支进行致辞,他总结了法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并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随后院长周桂英宣读了“十佳大学生”和“优秀法考生”的表彰决定,周桂英和邓启红为获奖优秀学生颁奖。

 

     法学院舞蹈队的舞蹈《gossip girl》让全场热血沸腾;幽默诙谐的小品《走错了》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动听迷人的歌曲演唱、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轮番上演。节目《墨雨云烟》柔美的将音乐与娇俏的舞步融为一体;黎进带来刚柔并济的太极剑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19级法学一班带来的音乐剧《晴天》让同学们领略到校园时光的美好;青春洋溢的舞台剧《湘遇青春、展望未来》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欢呼声。最终,在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中,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同学们的辛勤排练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法学院学子们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更是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法学院体师生将上下齐心团结奋进,努力创造法学院美好未来,续写和谐壮阔新篇章!

 

 

 

周桂英为十佳大学生颁奖

 

 

邓启红为法考优秀学生颁奖

 

 

冯伟献唱歌曲《知足》

 

 

黎进表演太极剑 

 

 

李君智携篮球队员献唱《成都》 

 

 

19法一班同学表演音乐剧

 

 

领导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张秋宇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