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与金贵银业校企合作 共进共赢

  • 作者:
  • 来源:06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工|https://hhxy.xnu.edu.cn
  • 时间:2019-12-31

 

化环学院与金贵银业校企合作 共进共赢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 龚迅锋 记者 张秋宇)1227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化环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在郴州市金贵银业有限公司集中跟岗实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实习给即将毕业步入职业生涯的莘学子开展了一次岗位“零距离”的实战式体验锻炼。

 

此次跟岗实习,实习生从事质检、研发、安全环保和生产管理等不同工作岗位,每位同学在其工作岗位各尽其责,在实习中巩固了理论知识,将理论知识更好地和实践相结合提升了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交流会上,金贵银业有限公司三位毕业于化环学院中层管理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并分享了职场心得体会。金贵银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扶建新对实习生钻研进取的学习精神和踏实肯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该公司新设立了全资子公司郴州市贵诚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有望进行下一步深入合作。会上,校企双方就今后在人才、研发、平台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多年来,化环学院与金贵银业有限公司相继开展了重点实验室联合建设、特色技术合作研发、大学生专业实习基地、课堂联合讲学、在职在岗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合作,部分入职金贵银业有限公司的毕业生通过平台培养和自身的努力已成长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校企之间的广泛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才华施展的舞台,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编辑:张秋宇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