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15党政机构-湘南学院-保卫处|https://bwc.xnu.edu.cn
  • 时间:2020-06-29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保卫处:李丹)6月19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资兴流华湾寻访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流华湾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资兴红色革命运动的起源地和红色文化纪念地。流华湾保存着完整的湘南古民居群,苏维埃资兴县第一次党代会在这里召开。湘南红色美术纪念馆选址在这里,纪念馆内展出了著名画家李春祥创作的60余幅水彩画作品,成功地塑造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和众多红军将士的群体形象。这些作品记录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资兴、宜章、汝城,从南昌起义到秋收起义再到湘南起义,最后到井冈山创建革命根据地,直到红军长征的革命足迹。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逐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脚步,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自己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