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20-07-02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王翻艳)71日上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在钉钉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办王翻艳老师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罗红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带头人袁才佳、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带头人胡芳、辅导员刘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翻艳老师对实习流程、请假、实习资料收集和三次毕业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刘华老师在安全、纪律、生活、思想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嘱托。罗红缨副院长指出,毕业实习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也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重要环节。她从做好疫情防控、自身安全、医疗安全及做好规划,强身健体,勤学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并预祝大家实习圆满成功。会议最后,胡芳和袁才佳老师在分专业钉钉群进行了专业实习教育,主要针对实习期间与专业操作有关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特殊时期,本次实习前动员大会成功在钉钉群内举办,通过本次大会,解开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王翻艳和刘华老师就实习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罗红缨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专业带头人袁才佳和胡芳老师进行专业实习教育






 

供稿:史林飞  罗红缨   编辑: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