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

  • 作者:
  • 来源:18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https://yjxy.xnu.edu.cn
  • 时间:2020-12-29


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


本网讯(通讯员史林飞 胡英)1228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1908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共20人出席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展开汇报。党总支副书记胡英主持会议。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胡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才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青、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艳琴依次做述职报告。他们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各自的亮点和特色,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坚持做到对标“五化”建设标准,继续完善支部组织建设与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加强自支部的组织凝聚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与学生工作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显勇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支部书记们的倾力付出。她指出,通过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既总结和展示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为各支部之间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将党建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融合起来,力争将党建工作做活、做实、做出特色。同时,她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几点问题,如工作记录需要更加规范、细致等,希望教工支部加强与学生支部的联系,切实落实好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再接再厉继续服务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继续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做好表率。

此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促进了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推动了支部工作扎实开展,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进行了交流。




编辑:徐梦凡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