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二级学院招生网站进行评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07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 在我校普高招生咨询录取工作临近之际,我校对各二级学院招生网站进行评比。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主持评审动员会。

 

 

王晓萍指出,学校招生网站是招生宣传的重要阵地,考生和家长通常会通过高校的招生网站了解高校基本情况,我们要高度重视学校招生网站建设,将其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抓手。她强调,网站功能使用要以目的为导向。二级学院招生网站建设要以这次评审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二级学院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这次评比是由招生就业处牵头,信息化办、宣传部共同组织,相关部门协助。网站评审指标包含概况、机构设置、联系方式、通知、公告、新闻、网络资源、师资队伍现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研教改、科研成果、科研动态、科研项目、学科建设、党建、学生工作、招生宣传、就业服务、以及网站的整体效果及内容布局等。分A90分以上)、B75-89分)、C61-74分)、D(60分以下)4个等级。

经初审、反馈、整改、复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药学院网站达到了A 等,16个二级学院获B等,2个学院被评为C等。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