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结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30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华丽) 近日,我校2018年暑期教职工休养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休养活动由校领导李 军、贺泽龙带队,工会精心策划组织,60名由各分工会推选的教职工参加。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支持下,校工会严格按照上级工会的文件规定,经多方调研,最终安排以下休养活动:桂东山水氧天下旅游品牌的养肺之旅,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养心之旅,采茶、制茶、品茶的养神之旅,赶集、吃绿色农家美食的养胃之旅,体验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养眼之旅,聆听中医专家、副校长贺泽龙教授带来的健康讲座。








在桂东革命纪念馆、沙田第一军规广场、正气亭、邓力群故居、唐家大屋、半条棉被陈列室、飞虎队英雄罗伯特纪念碑等地,大家重温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回顾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抗日英雄的壮举,心灵再次受到洗礼。5天的休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回味去穷。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