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平在新疆看望我校毕业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3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扬)为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边疆建设,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率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赴新疆阿克苏地区看望慰问在基层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走访当地领导和用人单位。




722上午,刘卫平一行驱车数百公里来到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阿热勒镇,看望在这里任公务员的谢丹丹,察看了他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与镇领导亲切交谈,向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越工作环境和周到细致生活条件的地方领导表示感谢。谢丹丹是温宿县第一个主动要求驻村的内招大学生,刘卫平为学校培养出具有如此担当意识和家国情怀的毕业生感到欣慰与自豪。刘卫平勉励他不负重托、努力工作,为地方发展尽力、为母校增光。镇党委书记楚云涛高度评价了谢丹丹的表现。



  

723,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召开湘南学院来疆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参加座谈的9名我校毕业生对母校领导老师的看望激动不已。刘卫平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新近发展的情况,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对当地县、乡(镇)领导对毕业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刘卫平表示,毕业生们放弃自然环境优美、工作条件优越的繁华都市,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选择到南疆工作,体现了他们心系家国、追求卓越的可贵品质。看到几位校友很快适应环境,成为工作骨干,得到当地领导、群众高度认可,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他勉励毕业生们多向基层干部、群众虚心求教,要有理想,做信念过硬的干部;要有党性,做政治过硬的干部;要有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干部;要有情怀,做作风过硬的干部;要有纪律,做责任过硬的干部;要有创意,做业绩过硬的干部;要有激情,做身心过硬的干部;要有坚守,做定力过硬的干部。刘卫平表示,学校将一直关注这些毕业生的成长,和当地一道做好跟踪培养工作。

72425日,刘卫平一行与阿克苏地委组织部、温宿县委组织部、沙雅县教育局的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参观走访新青麦教育集团和沙雅县嘉兴实验学校。地委组织部部长郑光喜、温宿县委组织副部长迪力穆拉提·穆萨等详细介绍了地区的招录政策、人才需求及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沙雅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凯峰,副局长梁方田,新青麦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振及沙雅县嘉兴实验学校校长阿卜力提普·艾比布拉就师范毕业生的培养与发展、支教等问题与刘卫平一行进行交流。刘卫平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新疆基层地方就业,积极探求多方合作,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据悉,2014年以来,我校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建设,先后有15名优秀毕业生被中组部选调到新疆、西藏基层乡镇工作,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己,奏响了一曲曲激扬动人的青春之歌。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 扬、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次贤、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李建红等一同走访看望。

 

 

                                                                          编发: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