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夜巡迎新现场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0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锋 周金月 周岚) 夜晚的迎新工作是否如同白天?各单位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在岗值守?97日深夜,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在学生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计财处、信息化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再次来到迎新工作现场巡视检查。




看到各部门单位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服务热情,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仍精神饱满地值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时,王晓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新服务站前,王晓萍兴致勃勃地与几位值班的中层领导交谈起来。她说,迎新如同待客之道。客人临门,主家得打扫庭院,归置家什,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客人。看到大家半夜了还值守在现场的状态,我对能于几千所高校中选择了我校的新生和慕名前来的家长留下一个好印象有十足的信心。她指出,工作搞得好不好,能否执行有力,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思想上是否重视很关键。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在热情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优化迎新工作方案,尽量减少迎新程序和环节上的肠梗阻,彰显我们的工作效率。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