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军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交流会上作报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25


 

本网讯(通讯员 肖启篷) 917,公共卫生学院与省疾控中心、我校医学部联合举办公共卫生教学基地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李 军教授致开幕词并作主题报告。




军讲述了郴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发展,我校及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对各教学基地对我校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理论教学、实习实践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教学基地培养合格的公共卫生人才。

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 曦教授、科教科科长刘建高,株洲市疾控中心主任龙术国,长沙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人贵,湘潭市疾控中心书记王继杰,永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凌坤,郴州市疾控中心原主任付 敏、免疫规划科科长刘晓峰,我校公卫学院院长贺莉萍教授、副院长周 勇,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蒙艳斌教授分别作报告,交流各单位在实习教学中的成功经验。

我校预防医学专业实习(见习)基地——长沙、株洲、湘潭、永州、郴州疾控中心,郴州市北湖路、人民路、燕泉路、南塔岭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带教老师骨干共计52人受邀参加交流会。公卫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娟教授、省疾控中心科教科长刘建高分别主持会议。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