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军等赴湖南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02


本网讯(通讯员 朱泓吉,摄影 飞) 91819日,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率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处、计财处相关人员到湖南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考察学习人事管理、岗位绩效、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在湖南商学院,李 军一行受到党委委员、副校长彭进清等同志热情接待。彭进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绩效工资分配等工作。双方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开展了对口交流。




在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 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亦工,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小立及该校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处相关同志热情迎接李 军一行并参加座谈。刘亦工介绍了双方座谈人员和我方来访目的,双方就绩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