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02

 

本网讯(记者 彭晨语,摄影记者 韩 锦 王羽卓) 930日是我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我校学生在学工部和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弘扬英烈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学工部在易班网络平台搭建“烈士纪念日谈感想”的轻应用,上传烈士的事迹与所著诗词文稿,大学生们在轻应用上学习烈士事迹,写下自己的感想。约60%的在校生参加活动。




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前往东塔烈士公园开展纪念活动。同学们向湘南起义纪念塔献上花篮并鞠躬敬礼,宣读碑文,瞻仰塔碑并参观纪念馆,深刻缅怀先烈们的光辉业绩。






国旗护卫队当天开展了烈士诗词朗诵活动,用诗歌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捐躯、无私奉献的英烈致敬。

活动使同学们在历史的坐标里仰望崇高、砥砺精神,对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有了更深的领悟,对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倍感珍惜。

 

 

                      编辑:张茜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