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移交 平稳移交 愉快移交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3

认真移交 平稳移交 愉快移交

——邓党雄前往二四〇医院交流座谈

 

本网讯(通讯员: 谭建伟 摄影:曾祥江、谭建伟)为平稳有序做好二四医院移交我校的相关工作,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一行前往湖南省核工业二四医院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李军,工会主席、副校长贺泽龙,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附属医院(临床学院)院长谭东辉等人陪同。

 

来到二四医院后,邓党雄在二四医院院长李维新、纪委书记李坚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南岭大道旁的二四医院七里洞家属区和燕泉南路的工作医疗区。医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所属工作、医疗、居住等各个片区布局、功能划分等情况,随后来到医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二四医院院长李维新就医院的历史沿革、院情概况、人员结构、资产情况、改革状况、改革推进等方面作了交流。李军、贺泽龙、黄敏、谭东辉在座谈会上发言。

邓党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讲话。他首先对省核工业局领导对所属二四医院剥离移交湘南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接着通报了学校为做好接收工作近期所开展的一些工作。邓党雄在交流会上提出双方在移交过程中要达到认真移交、平稳移交、愉快移交三个目的,为此,他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要加强双方之间的信息沟通。二四医院和湘南学院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互之间要加强工作对接,双方要经常沟通交流情况,医院要及时将移交工作联系对接情况上报省核工业局;

二是要在移交中共同做到“三个确保”。工作沟通要顺畅,确保双方信息对称。医院党委要做好担当,让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知晓移交相关信息,确保二四医院干部职工人心稳定。移交过程中医院领导班子、组织结构和日常工作医疗照常进行,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平稳。

三是要精准化移交方案。双方要认真、主动、妥善地处理好移交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共同请示上级部门解决好相关的政策支持。同时要认真思考和研究移交之后的医院发展问题,学校医学部、附属医院要加强对二四医院的相关工作联系,指导二四医院移交后往医疗服务和教育教学两个轨道同时发展,为学校担负起医疗和教育的双重职能。

二四〇医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