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平带队排查北湖校区第7栋家属房杂房安全隐患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3

刘卫平带队排查北湖校区第7栋家属房杂房安全隐患


本网讯(通讯员  尹耀樟10月2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在北湖校区第7栋家属楼配套杂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消除第7栋家属楼杂房安全隐患的问题。

北湖校区第7栋家属楼已经拆除,其配套杂房并未拆除。年久失修,无人管理,既影响创文工作又存在重大安全隐患。10月2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同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附属医院有关领导一道共同对北湖校区第7栋杂房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查看了第7栋杂房的产权、数量与面积、周边环境及电路设施设备等情况。经实地察看, 第7栋家属楼及配套杂房为附属医院家属楼,家属楼已经完成拆除与补偿,其配套杂房并未完成拆除。会议明确由学校附属医院牵头,与学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对接完成拆建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附属医院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