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带队前往二级学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3

 

邓党雄带队前往二级学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谭建伟 记者 邱莉 摄影记者 佘伟灏10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邓党雄带领办公室、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检查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邓党雄重点检查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新危化品仓库,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区教学区的用电安全,对相关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排查,仔细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师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方面的专门汇报。

 

 

 

 

保卫处副处长夏长城向每个学院通报了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校园贷和网络兼职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邓党雄要求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对学院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教育。学院要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分工落实到人,专门拿出时间对师生开展集中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全面教育,全部覆盖。二是要认真做好排查。学院要将任务层层分解,要专门安排教师对接联系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学院要组织重点排查冬季用电安全,排查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实验室的操作是否合规、电动车是否乱停乱放超速超载等。三是要扎实做好整改。要主动联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这次排查出的各项安全隐患抓紧时间一一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邓党雄还要求保卫处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改革,要拿出精而少、具体管用的措施报学校党委研究。他还对学院做好用电安全、防止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编辑:张茜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