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爱我国防”全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湘南学院复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3

我校举办第二届“爱我国防”全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湘南学院复赛

 

 

本网讯(见习记者 曾梦媛 郑好摄影记者 杨晨嘉,向生传为了切实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引导我校学生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进行全面理解。10月22日晚,由郴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湘南学院办,武装部承办的第二届“爱我国防”全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湘南学院复赛在云端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军、郴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张淼上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正标出席比赛。郴州军分区参谋李亮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廖保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琥、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锋、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娟、学生处副处长周 波、学生处(武装部)肖杉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爱我国防”,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二位参赛者,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用激情澎湃的演讲,歌颂了中国军人保家卫国、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定信念,赞扬了中国军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的巨大贡献。

 

 

 

经过评委评定后,6号选手康梦琪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编辑:张茜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