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湖南省普招2019年美术专业统考组考工作动员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11

我校召开湖南省普招2019年美术专业统考组考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将于20181216日进行,我校被湖南省考试院继续指定为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组考单位——湘南学院考点,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确保组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我校于20181210日召开了2019年美术专业统考组考工作动员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监察组、综合组、财务审计组、考务组、保密组、场地组、后勤组、视频监控组、保卫组等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扬主持。

 

    刘卫平在会议中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美术专业统考也是高考,社会关注度极高,大家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组考的各项相关工作,要做到两个至上;一是安全至上:包括试卷安全、运输安全、保密安全、考场中的管理安全,考生安全、考生家长安全、监考老师的安全、教学楼消防安全、教学楼基础设施的安全等,美术与设计学院要对周边的环境进行安全排查,保卫处要对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要规划好考生进入考场路径,确保安全。二是服务至上。要做好考生及考生家长、带队老师的服务工作,要做到“三责”。三责的第一责是“明责”:各工作组要将本组工作职责铭记在心,组长要把工作细分到个人,监考人员要开好培训会,要组织监考人员认真学习考务细则;第二是“尽责”:各组一定要尽心尽力;第三是“问责”:问责是措施也是保障,要做到零容忍、零事故。同时要精心、精准、精细、用心做好各项工作,各工作组对本组工作要有应急预案,不得有任何差错和闪失,以确保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就业处在会议中传达了湖南省考试院关于湖南省普招2019年美术专业统考组考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各工作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和布置,纪检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天宏书记强调了纪律要求。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