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21

 王晓萍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何艳)12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副处长王俊杰,党政办副主任张冰梦陪同。


 

 

 

 

 

     王晓萍在听取药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发言后表示,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敬业精神强,工作很有成效,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朝气的学院。我对药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人、财、物方面也会给予必要的支持和指导。她还表示临床药学专业是学校今年重点申报的国家布控专业,学院要多与相关专家联络沟通汇报,做好专业的基地建设、队伍建设,要保持信心、重点关注评审进展,学校将全力支持;药学是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要积极聘请国内外相关知名专家指导帮助学科建设,把骨干教师送出去学习培训提高,并在经费时间上给予保证,把学科做强做实;要求药学院要努力争取想方设法在国家项目上实现零的突破,扬长项、补短板。另就药学院汇报的其他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也一一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