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2018年下学期学校固定资产报废论证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1-13

国资处召开2018年下学期学校固定资产报废论证会

 

     本网讯(通讯员 欧卫平 摄像 佘伟灏)110日,国资处在综合实验大楼204会议室,召开学校2018年下学期固定资产报废论证工作会议,相关专业技术专家和职能部门审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医学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副处长欧卫平介绍了此次固定资产申请报废的具体情况,并就固定资产报废论证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国资处处长李井华强调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工作要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进行。本次固定资产报废论证工作共鉴定仪器设备、家具等物件达977台件,金额3953031.46元。论证专家对学校各使用单位提交的固定资产报废审批清单逐一审核,并对部分固定资产进行实地勘验,作出了固定资产报废专家审核论证和技术鉴定意见。

 

    认真做好技术鉴定是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重要环节,针对学校固定资产报废论证工作,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学校固定资产报废工作。


IMG_20190110_091713.jpg

 

IMG20190110100103.jpg

 

审核:姜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