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协平、王晓萍一行到二四〇医院看望职工并开展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1-19

高协平、王晓萍一行到二四〇医院看望职工并开展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谭建伟 摄像 佘伟灏)117日下午,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二四〇医院看望医院职工并开展了调研。党委副书记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卫国,副校长、工会主席贺泽龙,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和生陪同调研。





在医院会议室,高协平、王晓萍一行进行了座谈调研。二四〇医院院长李维新就医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改革推进、发展设想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王晓萍、李军、曹卫国、贺泽龙、黄敏、李和生等校领导就医院移交学校后的发展定位、队伍建设、远景设想等进行发言。

 



高协平在了解了医院各项情况和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医院下一步工作交流了相关想法,作了较为具体的部署: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四〇医院在历史上是为国家核工业和国防事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核工业系统疗养机构,学校在研究医院转型发展时不能忘记医院先辈和现有职工所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心血,要加大倾斜关心关爱医院职工,大力支持医院发展。医院党委要加强对医院的领导,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医院发展改革、提质壮大的坚实堡垒。班子成员要做好移交后职工的安稳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关心关怀职工工作和生活,结合医院过去的特殊历史使命积极争取政策保障,确保职工各项待遇不降低,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二是要规划改革发展。医院要在改革中谋求发展,既要继承好核工业系统的队伍、资源、管理等优势,也要结合学校教学科研实际情况,着眼长远发展,研究转型发展,确定目标定位。领导班子要有大局意识、长远眼光,要转变观念、勤勉自强,在抓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基础上,耐心细致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在全院中统一发展思想。

 

三是要谋求转型发展。学校确定贺泽龙副校长作为组长,成立工作小组,学校相关部门会同医院共同摸清家底,分析现状,形成发展规划,拿出医院的改革方案后报学校党委研究。在准备方案时要紧跟发展、着眼民生、放眼长远、大胆设想、小心求证、科学规划。

 

医院党委书记马为祥代表医院职工对高协平书记上任后,带领各位领导深入基层单位的首站选择二四〇医院看望和调研表达了感谢,表态一定按照高协平书记的部署和各位领导的想法,结合医院实际,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在贺泽龙副校长的具体领导下,争取尽早拿出医院改革发展方案,医院也有信心二四〇医院建设成为高标准的湘南学院附属康复医院。

 

调研座谈会后,高协平、王晓萍一行还在二四〇医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南岭大道旁的二四〇医院七里洞家属区开展了现场调研。

 

参加调研的还有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


审核:姜航